综合新闻

我校三名教师当选黄石市家庭教育研究会会长、副会长

新闻来源:教育科学学院发布时间:2023-05-14浏览次数:2704


5月12日,在第30个国际家庭日和第2个全国家庭教育宣传周即将到来之际,黄石市妇女联合会、黄石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、黄石市民政局、黄石市教育局联合黄石市教育科学研究院、黄石市家庭教育研究会举办了黄石市“家教伴成长 协同育新人”家庭教育宣传周启动式暨家庭教育分享会,副市长、市妇儿工委主任李丽参加活动。

会上选举产生了黄石市家庭教育研究会理事会理事31名,教育科学学院邓李梅教授当选为会长,教育科学学院刘妍慧博士、学生工作部荆玉梅教授担任副会长。会议审议通过了《黄石市家庭教育研究会章程(修正案)》《黄石市家庭教育研究会第八届理事会工作报告》等文件。

在家庭教育分享会中,邓李梅教授、刘妍慧博士分别以《三方协同育人 营造良好家风》和《校家社共筑同心圆 呵护幼儿健康成长》为题作了专题报告。







返回原图
/